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玩法思路及技巧分享,火星求生科技流心得心得分享,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

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玩法思路及技巧分享,火星求生科技流心得心得分享,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

攻略 火星求生 游侠火星求生 2018-04-04 07:49:19

《火星求生》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玩法思路及技巧分享 科技流心得心得分享_火箭配载/谋篇/布局,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火星求生大家可以选择多种形式开图,下面将给大家介绍的是“封刀去看大海”提供的火星求生开图科技流玩法思路及技巧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下吧。

  开图科技流玩法思路及技巧分享

  选择欧洲+未来学家

  1.选因为欧洲起始就后400点研发点数是所有赞助者里最高的而且解锁5个开局科技,最重要的是研发完成一项加100M突破科技200M,赚了200M就可以在研发界面里买外包,如此循环可以升到需要3000左右的科技就升不太动了,接下来后面再详解。

  2.选未来学家主要是因为探测塔免维护和电力,前期开图很关键我一般是落地修10个塔探测开始开图(一个加10%的探测效率最多100%)另外未来学家有突破科技的研发速度加成,配合欧洲突破科技研发完成获得两倍资金的特性很合适。

  火箭配载

  因为第一发火箭主要是用来开图,所以和开基地有关的都不带,三台车各带一台,斯特林发电机带一台(主要是给车充电用,更省一点可以用太阳能,但效率会低很多,风电会要机械零件不适合长时间开图)无人机带4个就够了开基地后刚好漫游者可以全部带走,另外别忘了带10个电子零件建探测塔用,剩下的载重带轨道卫星。##这样可以做到0维护损耗开图,理论上可以把图全扫完再拍基地,但30-50天后移民者报名人数开始下降最后不知会不会变成0,没试过更久的要花太时间了。后面拍好基地后装一车燃料到第一发火箭这(不用卸载无人机会从车上拿),漫游者过来把无人机都带走,火箭就回收了。

  谋篇

  第一发火箭降落后首先建料堆和探测塔,同时探测车开点,运输车开始收集地表铁(找一堆含量30以上的建立运输路径自动运,散的后期交给漫游者集中起来,有了穿梭机自动会运),前期4件事就是开图、收铁、探点、升科技。

  等到图开了大半28天左右就可以考虑选址建基地了,首要考虑是稀有金属矿集中的地区最好是含量极高和高的,然后根据地区特点考虑次要资源,比如沙尘暴严重的地区就最好要有水源(没试过空气滤水+堆水塔的玩法,貌似维护费用会很高,而且再有寒潮的话基本要跪),缺混凝土的就找有既有稀有金属又有混凝土的地方拍基地。金属不用考虑前面捡到的一般可以用到中期。

  布局

  第二发火箭一定要带的是燃油精炼厂和无人机中心,其它可是情况而定,个人比较喜欢多带一个斯特林以备不时之需其他的载重都带高级材料。这一时期主要是做混凝土、水、燃料、氧气、和电力的准备工作,这一时期主要以风电为主(这一时期的建筑都是24小时工作,不排夜班的建筑用太阳能正好)建议先暂停把穹顶的蓝图拍下去然后关闭,无人机就不会去建,分别根据科研、教育、农业、工业、四个基础穹顶的摆放位置做好规划,后面就会省很多材料费和维护费,前期不建议出农业和工业,因为效率太低,工业需要大量人口会消耗大量食物,而且没有科技升级工厂产量很低。我的第一个穹顶是挖稀有金属和科研,第二个是教育因为特质和专业对提升效率帮助很大,第三是农业为工业人口的食品消耗打下基础,第四是工业减少高级材料进口,把钱省下来外包科技,这样一个良性发展循环就建立起来了,中大型穹顶以此类推。前期的食物和高级材料依赖进口所以稀有金属优先度最高,科技以物理和和机器人为主,有余款买科技外包阶段优先点出静电除尘可以省下一大笔维护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星求生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火星求生论坛

>>查看火星求生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