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获取方法攻略详解,超级机器人大战XSR点怎么获得,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流程

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获取方法攻略详解,超级机器人大战XSR点怎么获得,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流程

攻略 超级机器人大战X 游侠超级机器人大战X 2018-04-04 07:49:48

《超级机器人大战X》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获取方法攻略详解 SR点怎么获得,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超级机器人大战XSR点怎么获得?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月落朝阳”分享的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SR获取方法攻略详解,还没获得的同学一起来看下吧。

  全SR获取方法攻略详解

  第1话:相遇,以及开端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

  失败条件:我方任意单位遭到击坠

  敌方配置:量产型盖佩轮坦克*6

  我方增援:幻神丸

  SR获得条件:使用过主角机的所有武器

  要点:第一话基本上是个教学关卡。注意主角机的最后一种武器需要气力达到110以上才能使用,配合暂时登场的幻神丸可以直接往前冲入人堆,全灭敌人即可过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X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超级机器人大战X论坛

>>查看超级机器人大战X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