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盗贼之海酒神箱是什么,盗贼之海会醉的箱子是什么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盗贼之海酒神箱是什么,盗贼之海会醉的箱子是什么

攻略 盗贼之海 游侠盗贼之海 2018-04-18 18:38:55

《盗贼之海》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 盗贼之海酒神箱是什么,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盗贼之海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的宝箱,那么有一种宝箱你抱在手里你人就会出现醉酒效果,许多小伙伴一定不知道这是什么箱子吧,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想了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盗贼之海常见问题
免费获取教学 闪退解决方法 关掉免密方法 取消续订方法
盗贼之海新手指南
购买方法介绍 配置要求说明 新手入坑教程 pve任务攻略
手柄操作指南 好友添加方法 作战实用技巧 键盘键位教学
盗贼之海视频教程
实况直播视频 游戏解说合集 上手指南视频 背景玩法介绍
骷髅岛视频 实况视频解说 新手教学视频 皮肤获得方法

  酒神箱介绍

  就是下图图上的宝箱: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盗贼之海酒神箱是什么,盗贼之海会醉的箱子是什么

  一定有许多人捡到过这个宝箱,具体的效果就是抱在手里角色会出现醉酒效果,而且抱着箱子跳动时还有特殊音效哦,十分的有趣。而且这个宝箱的价值非常高哦,大家获得了之后赶快去卖了吧,别人其他人“截胡”了。

  这就是盗贼之海中的酒神箱介绍了,更多关于盗贼之海这款游戏的内容和攻略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页面查看。那么这篇攻略到这就要结束了,我们下篇攻略再见吧,大家拜拜。

盗贼之海酒神箱效果介绍,盗贼之海酒神箱是什么,盗贼之海会醉的箱子是什么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盗贼之海论坛

>>查看盗贼之海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