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天命奇御女主角资料图鉴分享,天命奇御女主角背景介绍,天命奇御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

天命奇御女主角资料图鉴分享,天命奇御女主角背景介绍,天命奇御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

攻略 天命奇御 游侠天命奇御 2018-04-18 18:38:59

《天命奇御》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命奇御女主角及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 女主角背景介绍_刑若梅,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天命奇御女主角终于曝光,是谁呢?那就是美艳冷酷的刑若梅,相信很多玩家对这位女主的背景非常的好奇,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天命奇御女主角及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详情一起看下吧。

  女主角及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

  美艳冷酷-刑若梅

  出生于药王谷,却与谷内悬壶济世的做法背道而驰。自幼钻研毒功,服食特殊药物,锻炼奇毒体质。本身武功平平,却靠着一身毒功达到杀人于无形。

  从小在暗杀组织长大的邢若梅,极为蛮横骄纵,稍有不快就出手伤人。其姿容妖艳,身材丰满惹火,一双狐狸眸子媚眼勾人,但因性情残酷,加上精通无形毒术,令人敬而远之。

天命奇御女主角资料图鉴分享,天命奇御女主角背景介绍,天命奇御药王谷资料图鉴分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命奇御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天命奇御论坛

>>查看天命奇御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