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战神4图文全攻略,全剧情流程,操作介绍,战斗系统,装备打造升级,符文咒术镶嵌,技能升级,全boss攻略,全机关解谜,支线挑战,全宝箱收集

战神4图文全攻略,全剧情流程,操作介绍,战斗系统,装备打造升级,符文咒术镶嵌,技能升级,全boss攻略,全机关解谜,支线挑战,全宝箱收集

攻略 战神4 游侠战神4 2018-04-20 21:28:29

《战神4》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神4图文全攻略 全剧情任务+装备系统+全boss打法图文攻略_操作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游戏介绍】

  《战神4》由索尼第一方工作室圣莫妮卡研发,在这部《战神》新作中玩家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主角奎托斯将来到其不曾熟悉的土地,遭遇未知的威胁,并且将再次成为一名父亲。其将和自己的儿子Atreus一起在荒蛮的北欧之地展开一场为完成个人的使命而战斗。

  【操作介绍】

  新战神中默认的攻击操作由以前的△/□攻击改为了类似黑魂的R1/R2攻击模式。

  在[游戏]菜单的选项中可以对[互动/回避]、[战斗]、[快速转身]的操作模式进行更改,想用老版战神中的△/□攻击模式的话可以把[战斗]的选项调成经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4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战神4论坛

>>查看战神4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