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战神4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战神4英灵的决定者怎么解锁,战神4女武神打法

战神4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战神4英灵的决定者怎么解锁,战神4女武神打法

攻略 战神4 游侠战神4 2018-04-23 12:01:12

《战神4》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神4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 英灵的决定者怎么解锁_埃尔,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战神4英灵的决定者怎么解锁?想获得这个成就,游戏中玩家需要完成九个女武神的挑战,一些玩家有几个女武神不知道怎么打,这里给大家带来了“Bletilla”分享的战神4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一起了解下吧。

战神4常见问题
手柄按键设置介绍 闪退解决方法介绍 下载失败解决办法 游戏全屏设置方法
战神4新手指南
游戏剧情图文分析 奎爷部分武器介绍 抢先体验试玩心得 新手玩法建议指南
试玩心得及剧情预测 利维坦战斧特点详解 售前试玩图文评测 游戏通关心得评测
战神4视频解说
全流程视频攻略 试玩流程攻略视频 雷龙BOSS战演示 剧情演示视频攻略
100%全收集视频攻略 北欧篇boss战完整演示 奎爷新斧头演示视频 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

  除了希格露恩之外的八名女武神互相之间,虽然有些许不同,一部分技能是共用的模式。并且在一开场的时候就可以把她们打出硬直,建议冲上去之后砍两刀之后接重击符文。

  飞起来的技能大部分都能让儿子射下来,还有一些冲刺可以盾反比如古娜的技能。在地面上的时候大多会用翅膀进行袈裟斩攻击,或者是通过投射羽毛来进行远程牵制。在一些细节上会有些许不同,需要大家挑战的时候亲自体验。

  埃尔

战神4全女武神挑战过关方法详解,战神4英灵的决定者怎么解锁,战神4女武神打法

  场景比较小,并且还会突进之后接上用法杖砸地的冲击波攻击,注意不要被断了后路。无论冲击波击中与否都会接近之后触发下一招,往右边闪避基本打不中。会突然进入防御状态,并在之后展开翅膀并产生吹飞的效果。

  攻击的大空档主要有两个:一是躲避了法杖冲击波砸地之后的第二段攻击之后;二是进入防御状态后张开翅膀的那段时间,保持距离之后使用带有距离突进的符文(许珀利翁猛击等)迎头一击。

  翅膀的袈裟斩使用的频率不是特别高,使用了之后大多会接上法杖攻击,保持距离稳扎稳打即可,不是特别难的女武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神4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战神4论坛

>>查看战神4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