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迪托之剑本地联机方法分享,迪托之剑游戏怎么双人玩,迪托之剑怎么召唤2P

迪托之剑本地联机方法分享,迪托之剑游戏怎么双人玩,迪托之剑怎么召唤2P

攻略 迪托之剑 游侠迪托之剑 2018-04-26 12:19:01

《迪托之剑》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迪托之剑本地联机方法分享 迪托之剑游戏怎么双人玩,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迪托之剑这款游戏是可以和好友联机的,那么许多想和小伙伴玩的同学都不会联机方法,那么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迪托之家本地联机方法分享,向了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本地联机方法分享

  这款游戏是不支持在线联机的,只支持本地联机,那么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按i键,按了之后就会出现2p角色了。

  以上就是这篇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的游戏攻略可以点击下方的迪托之剑专题页面查看。那么小编最后再祝大家游戏愉快,这篇攻略到这就结束了,我们下篇攻略再见,大家拜拜喽。

迪托之剑本地联机方法分享,迪托之剑游戏怎么双人玩,迪托之剑怎么召唤2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迪托之剑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迪托之剑论坛

>>查看迪托之剑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