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游戏 > 攻略 > 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永恒之柱2死火季票有哪些,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

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永恒之柱2死火季票有哪些,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

攻略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游侠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2018-05-08 23:25:46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 永恒之柱2死火季票有哪些,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永恒之柱2死火季票有哪些?新作发售在即,预载版已经发布,近日官方公布了今后计划更新的3个dlc资料片,想必很多玩家想知道大概的内容,这里给大家整理了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dlc内容简单介绍

  未来将会推出3个资料片:

  第一个资料片“冬季野兽”将于7月发售。在“冬季野兽”中,你将会看到通往彼岸之门,那里是一个神秘的维度,居住着古老的灵魂,并且充满了险恶的挑战,当大门被打开以后,玩家需要与最后审判日的狂热信徒战斗。

  第二个资料片是“寻找者、屠宰者、幸存者”,将于9月发售,在这个资料片中你需要对抗Eora的无比强大和无比残暴的战士们。

  最后一个资料片是“被遗忘的圣所”,它讲述了关于Eora的男巫的故事,并且还会有一场“忠诚与道德”的考验。

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永恒之柱2死火季票有哪些,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

  以上就是永恒之柱2死火dlc内容简单介绍,在游戏发售之际,还没预购的同学速速行动吧,预购还会有相关奖励哦,预祝大家游戏体验愉快!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论坛

>>查看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